重用可以好簡單!

準備

為餐廳提供 ReCube 重用餐具

清洗

合作餐廳清洗並重用

借用

顧客掃描二維碼租借

歸還

顧客歸還至任何合作餐廳

只需5秒便能輕鬆借還

豐富獎賞

借還得越多 獎賞越豐富

每次歸還重用餐具,即可獲取ReCoins, 有時可即時使用獎賞

透過以下方法可以賺取額外ReCoin:

完成每周Recube任務,可獲ReCoin 獎賞

推薦朋友加入,獲取多達 3000 ReCoin

借還餐具賺取積分

歸還餐具後選擇獎賞

ReCoin可兌換禮券

向餐廳職員展示禮券兌換獎賞

ReCube重用餐具

衛生

我們和合作餐廳都十分重視重用餐具的衛生,並嚴格按堂食餐具標準清洗。

重用餐具由餐具清潔工場或合作餐廳清洗及消毒。

合作夥伴

常見問題

借還程序

使用前,請先在https://app.recube.hk上註冊一個新帳戶,可以選擇使用您的電子郵件、Facebook或手機號碼登記帳戶。然後,添加付款方法,就可以開始借還了。

每個ReCube重用餐具蓋上都有獨立的二維碼貼紙。

借用時︰
1. 點擊「租借」
2. 掃描一個或多個餐具的二維碼
3. 將成功租借的頁面給餐廳職員確認

歸還時:
1. 到任何一家ReCube合作餐廳
2. 不需要使用App,直接將餐盒交給餐廳職員歸還即可
3. 您隨時可以在App中查看歸還紀錄,同時也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您可於任何我們的合作餐廳借還ReCube重用餐具,並可隨時在ReCube應用程式搜尋合作餐廳。ReCube正努力地擴展餐廳網絡,讓借還更方便!

我們的服務是完全免費的。由租借起計,7天限期內歸還,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如您需要更多時間,請放心,只需要支付HK$5,就可以延長7天歸還期限,延長次數不限。

如果您沒有歸還或者損毀餐具,將自動向您收取每個ReCube重用餐具 $80的費用。我們希望確保ReCube餐具會被準時歸還以借給更多的人發揮最大影響。

登錄後,您可以在ReCube App中的主頁輕鬆看到借用的ReCube重用餐具數量,以及即將到期的提示。您還可以在[帳戶]-[借還記錄]頁面中查看您的借還記錄。

請於借出起計7天內歸還ReCube重用餐具。假如您未能在7天內歸還ReCube重用餐具給我們的合作餐廳,可支付$5延長7天歸還期限。我們希望讓ReCube重用餐具借給更多的人以發揮最大影響。

我們將退還逾期費用的一半(即HK$40) 到您的帳戶餘額。我們鼓勵您歸還ReCube重用餐具,讓ReCube重用餐具借給更多的人以發揮最大影響。

如果您損毀/遺失ReCube重用餐具,您將無法歸還ReCube重用餐具且將被收取費用HK$80,以收回我們的成本。請小心使用ReCube重用餐具,珍惜資源。

可以,即使你未歸還之前借用的ReCube重用餐具,仍然可以借用新的ReCube重用餐具。

不用,您可於任何合作餐廳(請於應用程式內 [探索]查看)歸還ReCube重用餐具。

查看借還紀錄,請按ReCube應用程式內右下角的[帳戶],再選[借還紀錄]。

查看獎賞紀錄,請按ReCube應用程式內右下角的[帳戶],再選[獎賞紀錄]。

我的帳戶

在搜尋器直接輸入網址 https://app.recube.hk 即可立即使用ReCube應用程式,無需下載。為方便您下次使用,我們建議您將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或主頁。

當註冊新帳戶時,系統將向您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發送驗證電子郵件。您必須驗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完成註冊過程。如未能收到驗證電郵,請檢查郵箱內的「垃圾郵件箱」。

Google不允許經網站瀏覽驗證,即是應用程式內的瀏覽器,例如微信及面書。要解決此問題,請用瀏覽器,例如Google、Safari造訪我們的網站。

如您用第三方應用程式造訪我們的網站,請複製此連結 https://app.re3.world 到瀏覽器。

衛生及健康

請於歸還前先清除廚餘,不用清洗,但建議您先用水稍微沖洗。

所有ReCube重用餐具每天由合作餐廳或專業洗碗承辦商以清洗堂食餐具的相同標準及程序清洗,並經過環境衛生署規定的消毒程序消毒。

然後,檢查所有清洗過的ReCube重用餐具是否清潔。如ReCube重用餐具有任何損壞,會立即更換。所有ReCube重用餐具第一次使用前,均會先清洗、消毒及烘乾。

ReCube重用餐具的盒身採用食品級聚丙烯塑膠。為確保ReCube重用餐具的安全使用,我們將其送往國際認可實驗室進行了美國FDA食品接觸材料測試,並且已通過該測試。ReCube重用餐具可以安全盛載各種不同類型的食物,包括熱食(可用於-20°C至130°C),而且可以微波爐翻熱。

可以! ReCube重用餐具可以放在微波爐翻熱,但是記得放入微波爐前先除開盒蓋啊。

數碼安全

信用卡資料由支付服務提供商 (Stripe) 加密保存,我們或未經授權的組織均不能取得資料。

另外,我們僅在必要時收集您的個人資訊,例如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以便進行通訊。請放心,我們重視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並已採取相應的措施來確保其安全,詳情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

環境

為確保ReCube重用餐具在功能上切合用戶的需要,聚丙烯塑膠是現階段適合的物料。每次用ReCube重用餐具可以減少一個棄置堆填區的即棄外賣餐盒。只要ReCube重用餐具能夠多次使用,就可減少塑膠垃圾。

棄置的ReCube重用餐具將會回收循環再造,以延長物料的生命周期